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赴铜梁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赴铜梁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作者:周子樱|时间:2021-06-02

5月22日至23日,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前往铜梁区调研乡村振兴。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江北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桂飞出席活动。

会员们通过实地调研玫瑰岛、乡村振兴展览馆、原乡中央公园等地,了解铜梁区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随后,会员们在玄天湖边开展党史学习,通过阅读共产党历史大事记、观看视频、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方式,感悟一代代民族战士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挥洒青春、奉献生命。轮值主委周海星向大家简介了日常消防知识,左飒结合自己行业特点,讲述了纸浆模塑的环保特点。

桂飞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历史,铭记党恩,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继续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