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必亮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出席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12-21

12月17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以“我学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别必亮出席活动并讲话。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领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会副巡视员金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

别必亮指出,本次学习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每位会员的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有体悟,有思想,有见地。他希望支部下一阶段要继续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围绕市委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会员们学原文、谈体会、提建议。陈静、雍其华、张恒韬、向力、包梅玲、肖烈富等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行业特点,从创新型国家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大国自豪感方面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原文、领会内涵、融会贯通,增强了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凝聚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共识。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