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增情谊 合作教研促发展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到米粮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18-04-25

 

 

4月19日,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到米粮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活动由民进支部委员、米粮小学副校长刘绍高主持。大足区实验小学校长、党委书记袁位,米粮小学校长、党委书记杨超林到场并指导教学交流。

活动中,民进实验小学支部委员、市级语文骨干教师、区实验小学语文教师陶廷梅执教学研讨课《幸运的内德》,数学教师蒲世彬执教五年级数学《折线统计图》,两位教师真正做到把整个教学课堂还给学生,学生们积极的参与学习使课堂教学活动异常的精彩。民进区实验小学支部副主委、分管教学副校长瞿娟分别就语文、数学学科进行了精彩点评。

袁位、杨超林对教师们在活动过程中探讨提出的教学方式和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两位校长表示,民进支部这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