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晓东|时间:2021-06-02

5月25日,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会员在重庆大学C区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邮票话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活动,通过邮票和邮政收藏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为资深的集邮爱好者,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原副主委谢祖全教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珍藏的多件邮品,并通过讲述一枚枚邮票和一个个老信封的故事,深情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一个个关键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催人奋进、感人肺腑的奋斗景象。

大家表示,谢祖全的讲述深入浅出,内容生动,素材新颖;每一件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奋斗故事的珍贵邮品都是鲜活的党史教材,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了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力量。

作者:王晓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