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开展“学讲做”组织生活会暨重阳敬老活动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开展“学讲做”组织生活会暨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8-10-31

 

10月21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会员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开展“学讲做”专题组织活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观赏孝道文化,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心得,收获满满。

活动中,大家一路缓缓漫步观景,一边絮絮亲切交谈,在畅谈中认真交流学习习总书记《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的心得体会。综合二支部主委余程结合自己从事的餐饮行业和当前相关社会经济形势,分享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传达了民进区委会对支部会员们的学习要求;书画家会员张珍容讲述了近期在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举办书画展的情况,动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感恩、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的祝愿;会员曹光裕回顾了自己获得国家级川江号子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的成长历程,对民进组织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深深感激。

活动还开展了健康讲座,两名从事医疗健康的会员向大家分享了秋季保健保养知识,特别叮嘱到会的几位老年会员注意保健养生,保持良好心态,加强活动锻炼,充分体现了温馨和谐的“爱满民进”组织气氛。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还代表组织向参会的老年会员赠送了暖手套,并祝愿老年会员们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