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文化支部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永胜|时间:2019-05-09

5月4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王明义、副主委李永胜出席会议。

王明义分享了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再次为我“补了钙”“充了电”,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支部全体会员把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双岗建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支部副主委李永胜认为“时光不老,奋斗不止”,作为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继承五四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落实好青山书院乡村阅读公益空间100+计划,把先进的文化、艺术、思想送到广袤乡村。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发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以中国新青年的姿态为建设青年中国而奋斗。支部委员周军表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积极双岗建功,争当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会员段仲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中的音乐工作者,将用音乐服务人民群众,让我们生活像歌声一样美妙。会员简梅梅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中的质检工作者和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她将继承“五四”先辈精神,书写更生动的儿童读物,书写更壮丽的青春诗篇。

据悉,本次座谈会在大家热情积极的参与下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李永胜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