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滨江支部看望老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吕文鸿|时间:2019-01-31

1月22日,民进南岸区滨江支部看望80岁以上的老会员,并代表区委会向老会员们致以慰问。支部主委熊伟带队慰问。

在88岁高龄的葛纯萼老师家中,葛老师的老伴告诉大家,虽然葛老师近乎失明,耳朵也需戴助听器,但仍然坚持每天听收音机了解国内外大事。老一辈会员“处江湖之远而忧其君”的家国精神令人感动。

在83岁的叶淑君老师和88岁的王淑锦老师家中,两位老人与会员们聊起了家常,说到自己的儿女和日常生活,老人们脸上洋溢起对晚年幸福生活的满足。

虽然慰问老会员是常规工作,但对于首次参加慰问的新会员来说,却不同寻常。新会员吕文鸿说:“我们给老会员带去快乐和温暖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作风,同时让自己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懂得了如何服务社会、关心他人。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有的老人都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作者:吕文鸿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