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字水退休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民进字水退休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显国|时间:2019-03-28

3月2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字水退休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显国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王显国和支部委员宋庆辉分别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对支部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出了部署。会员们踊跃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深刻体会到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主心骨。会员们还对一年来全国政协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政协紧跟党中央,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活动表示了拥护,并为政协聚焦中心任务,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高质量发展,会同各民主党派中央承办协商议政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就而欢欣鼓舞。

王显国表示,今年是人民政协建立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要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按照会章要求自己,做个称职的参政议政的参与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作者:王显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