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田佳|时间:2019-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综合一支部于3月2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做了相应部署安排。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支部主委刘超就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副主委刘荣,区委会专干牟明容,会员田佳分别领学了民进中央建议、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邢道东律师作为会员代表发表了积极深刻的意见,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

作者:田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