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民进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朱晓茜|时间:2019-03-28

3月21日,民进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讨论会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支部主委杨娅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李世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娅对2018年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会员卢俊伟开展了法制宣讲,和大家一道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精神和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世清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多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能力。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3月14日社论《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和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各位会员围绕万盛发展战略、就吸引人才和充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万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党工委和管委会的中心工作积极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

会后,大家还为生日在一季度的会员们进行了集中庆祝。

作者:朱晓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