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江北区民进基层支部携手联谊话发展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9-06-02

近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与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会员在南川举办“欢庆红五月,情聚金点子”主题联谊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参加活动。

谢平对此次两区基层支部联谊活动动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共同携手努力,一起探索创新民进基层组织活动新方式,扩大联谊范围、规模,在全国基层民进组织建设年中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委员、国家非物质文化川江号子传人曹光裕主持联谊会。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主委余程在会上致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讲话精神和重庆实际,围绕房产税征收、食品安全等当前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余程表示,会后将把今天学习讨论的内容整理为社情民意,作为两区支部的共同成果。

两区支部主委还分别介绍了到场会员。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主委向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赠送了一幅由综合支部会员、著名书法家张珍容创作的横幅。在热烈掌声中,张珍容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横幅上所题的辛弃疾《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全词,烘托了此次联谊的祥和气氛。

活动期间,会员们还参观了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三不加食品生产基地,并举行了联欢晚会。欢歌笑语在山清水秀的乡间回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虚此行,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