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南岸区民进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南岸区民进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蔡炜、黄先德、杜朝辉|时间:2019-11-15

2021年重庆将正式实施新高考改革。针对高校与中学教育衔接改革、构建“全链条”教育体系等问题,11月12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和南岸区南坪中学支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导下,联合开展“新高考下大学与中学衔接”调研活动。

活动当日,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杜朝辉带队走进南坪中学,双方围绕新高考实施办法以及产生的问题,大学入学后学生选科和硬件、师资的问题等展开调研座谈

南坪中学主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常委刘玉章参加了座谈会。他对民进基层组织立足教育现状、考察教育未来的做法予以赞扬,充分肯定了重庆工商大学民进会员们应对新高考的意见建议,希望双方在将来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加强联系与共享,深度参与“新高考”。

作者:蔡炜、黄先德、杜朝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