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11-29

近日,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应邀出席,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莫裕全从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合作初心”的内涵、民进的“合作初心”、“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作了深入剖析。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民进成立至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和材料生动阐释了民进“合作初心”的内涵和体现,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要求下携手前进的任务和要求。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政治站位高。会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该支部注重结合会员本职工作及履职特点,展现组织生活特色。讲座后,大家参观了本支部会员卞长蓉主持的“中嘴河环境治理工程”项目,了解环境治理方面的前沿信息,围绕环境治理的话题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多条有见地的建议措施。

民进江北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经济支部会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