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机关支部组织参观聂荣臻元帅故居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陈俊龙|时间:2019-12-09

为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理想信念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爱会情怀,11月30日,民进江北机关支部组织会员赶赴江津区吴滩镇郎家村参观聂荣臻元帅故居。

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聂荣臻元帅儿时生活了15年的故居。通过阅读生平介绍,了解到聂帅在北伐战争、南昌起义、广州起义、红军反“围剿”作战及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丰功伟绩,为夺取中国革命战争的彻底胜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新中国成立后,聂帅致力于中国科技事业,尤其是为导弹、原子弹、人造卫星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会员们提升了政治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纷纷表示将继续跟随共产党,实现中国梦。

作者:陈俊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