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珊瑚中学支部到黑山谷开展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珊瑚中学支部|作者:刘玉英|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19日,民进南岸珊瑚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陈启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黑山谷开展组织活动。

活动中,陈启红作了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谈了2017年的支部活动计划和安排;汪华琴老师建议大家多关心身边的人,有什么困难大家都要互相帮助;秦玉珍老师希望大家多关注社区的事情,及时发现问题提出自己的提案与建议,做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民进好会员。

会员们经过一个学期的辛苦工作,置身于这满目青绿、清幽秀美的山间,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徒步的乐趣,尘世的一切纷扰都化着一缕缕飞瀑,随风飘拂。这里空气清新,沁人心脾,流水潺潺,大大小小的瀑布时而湍急,时而平静,时而形成涓涓细流,细细的泉水从山顶的罅隙中流下,让你用心体会大自然的美妙之处,抛掉所有的烦恼,信心满满迎接崭新的生活。

作者:刘玉英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