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20-06-18

6月11日,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支部委员李小燕组织参会会员进行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等。

会员张燕侣领学了《民进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会员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会员们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中职教师,将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提高自身本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国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事业献计出力,努力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

会上,支部副主委卢元胜还对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及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情况和1-5月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会员完成社情民意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今年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