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滨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吕文鸿|时间:2020-09-29

9月24日上午,民进南岸滨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南岸区副主委肖辉、区委委员李小燕、包永红、胡娟及民进滨江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经过全体会员无记名的民主投票方式,吕文鸿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张雪、邹腾妤当选支部副主委,管帮凤当选为支部委员。

第二阶段召开新支委成立大会。会上,原支部主委熊伟总结了上届支部的工作,对区委、学校和全体会员对其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当选支部主委吕文鸿表示,将身体力行,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带领会员,发扬团结、民主、创新、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学校党委副书记钟绍池对新当选的民进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钟书记指出,新一届民进支委班子一定要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关心会员生活,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做好各项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区委会副主委肖辉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承担光荣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保持政治坚定,要立足本职岗位,进德脩业;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力求务实创新,既要关心老会员,也要积极发展新会员,壮大基层组织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建立一支政治强,品德优,业务精的优秀民进队伍。

作者:吕文鸿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