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山中学支部举行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胡玉平|时间:2021-02-03

近日,民进北山中学支部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北山中学副校长明兴华应邀到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代华对支部换届后的新班子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的支部班子素质高,作风实,工作成效好。他强调,近年来,区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校园文化建设各方面积极助推学校发展,希望支部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尚美北山”建设发展作出民进人应有的奉献。

据悉,一年来,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爱岗敬业为根本,展现良好风采;以学习实效为抓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展示了民进人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区委会副主委、永川中学高级教师乔颖,副主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杜金蓉出席会议。民进北山中学主委胡玉平主持会议。民进永川区委委员刘扬华、周小芳参加会议。

作者:胡玉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