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洪雨|时间:2021-03-26

3月17日,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财政局副局长冉琼出席会议。中共重庆武隆中学凤山校区党支部副书记廖鹏程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王洪斌根据民进市委会近期工作布置和民进区总支2021年第一次主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冉琼希望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多方位地开展活动,多渠道参政议政,进一步增强武隆中学支部的凝聚力。

廖鹏程对民进武隆中学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为民主党派提供参政议政和发挥作用的平台,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和联系面广的优势,共同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民进武隆中学支部主委王洪斌、副主委邱娟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洪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