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张燕侣|时间:2021-03-31

3月25日,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在重庆市旅游学校德能楼开展组织生活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大渡口区商务委副主任曹敏,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到会指导。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副主委张燕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支部委员李小燕组织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2021年全国“两会”的七大看点、九个关键词进行了共同学习分享。张燕侣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王继伟分享了文件检索软件Everything、卸载软件GeekUninstaller等电脑上常用的实用小工具。支部主委卢元胜对支部2021年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结合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支部会员积极参加区委会和支部组织的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水平。

张贵梅以“用心、细心、开心对支部的组织生活和会员的参会热情予以赞扬,并介绍通报了民进区委会主题年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

曹敏对民进大渡口区旅游学校支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组织生活予以肯定,她强调,会员在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渡口民进成立20周年等会内各项活动,履行好会员职责,力争双岗建业。

作者:张燕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