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十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十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冉承勇|时间:2021-04-26

4月23日,民进綦江区第十二支部赴綦江区三角镇集中开展“学党史添动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在三角镇政府机关图书室,全体支部会员仔细聆听党的先进事迹,详细查阅党的光辉历史,主动接受党史熏陶和教育;在三角镇政府机关大楼,会员们与区城市管理局携手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健康文明一大步”社会服务活动,助力三角镇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暨分类指导员培训工作,着力提升乡镇垃圾分类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活动让支部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站位,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同时,通过联动聚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会员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基层工作能力,为更好的服务民生、振兴乡村、办好实事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冉承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