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29中学二支部开展中共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民进重庆市第29中学二支部开展中共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王瑞|时间:2021-06-02

5月30日,民进重庆市第29中学二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条例”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王瑞主持。

支部会员们一起学习了《民进渝中区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随后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的党史微课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会员彭祖金向大家分享了歌曲《东方红》的来历

王瑞表示,作为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大家要将党史学习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结合起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要做到“德、为”并举,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王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