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教育支部开展送教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陈德凤|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民进铜梁区教育支部组织会员到履职实践基地——华兴实验学校开展送教联谊活动。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活动。

在华兴实验学校小会议室,民进铜梁区教育支部副主委、神墨学校校长廖莲以“重塑心智,遇见幸福”为题,围绕如何认识自我、事业成就与收获、家庭幸福与困扰等内容,为学校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讲座开设游戏、问答等环节,老师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令人深受启发,懂得了幸福生活需要自己去把握,也明白了如何去把握。

校园运动场上,民进会员们与华兴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烈比拼,赛出精气神,也赛出友谊。

曹定福表示,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启迪了智慧,凝聚了情谊。他强调,作为以教育界会员为主的教育支部,要充分运用界别优势,到华兴实验学校开展经常性送学送教活动,为助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民进应有的力量。

作者:陈德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