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与中共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与中共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6-25 10:50:05

6月21日,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与中共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支部在铜鼓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 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认真了解铜鼓山的剿匪战斗历史,参观了铜鼓山革命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座谈交流会上,中共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赵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主任石伟分享了《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的相关内容。

大家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不断凝聚思想共识;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要多学习宣传《民法典》,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处理解决现实中的矛盾和问题的能力,在现代化新荣昌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荣昌区委会班子成员、经济支部、综合支部会员以及中共重庆棠香律师事务所支部党员共38人参加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