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在维新镇沿河村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也必将在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进会员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力量。

“今天,民进铜梁经济支部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让我们十分振奋。”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主委袁登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党的方针政策,立足服务紧紧围绕铜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努力助推铜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民进铜梁区经济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