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1-12-07

12月1日,民进江北区观音桥中学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主委敖忠玲主持会议。

会员们结合自身对全会内容的理解,从中共党史上三个《决议》相关历史脉络、如何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前,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介开展了自主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进会员,要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