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开放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开放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1-12-28

近日,民进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重庆开放大学教授邹昌平主持会议。校统战部部长王剑华、副部长赵渝应邀到会。

赵渝传达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邹昌平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用“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统一战线”是一条重要历史经验。

王剑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全会主要内容、如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决议》中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等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他希望各位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精神之源、精神标识,围绕新发展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更好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民进特色与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建言献策,为祖国高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谈认识、体会。

支部全体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