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

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焦钱莉|时间:2022-10-09 09:56:4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于9月27日在川维中学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程小亮、专职副主委黄程出席了此次活动,川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伍平勇,副校长聂拥军应邀参加了活动,民进川维支部成员全体参与。会议由支部主委焦钱莉主持。

会上,焦钱莉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开展的“一半诗书”活动中,川维中学正高级教师、民进会员程晓红及两位青年骨干教师王争、李念分享了读书心得。青年会员吴夏、蒋利利、张又川和毛怡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同心向党,携手前行》,表达了民进人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程小亮表示,民进长寿川维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肯定了组织活动生活化、艺术化、文学化,达到了凝心聚力、学思并重目的,是一次很好的活动示范,值得全区借鉴和推广。


作者:焦钱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