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时间:2021-12-28

12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支部总结会。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重庆灵创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萌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雍其华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体观看了区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宣传视频,为专项工作先进个人、加入民进20年以上会员代颁了荣誉证书。企业家会员就后疫情时期企业如何求发展分享了心得体会,其他会员围绕如何双岗建功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化萌强调了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尽责等方面相关工作要求,部署了文化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