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九龙坡区、沙坪坝区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新年联谊活动

九龙坡区、沙坪坝区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田佳|时间:2022-01-25

1月15日,民进九龙坡区高新支部、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展新年联谊活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出席活动。

两个支部的会员先后参观了金凤实验室、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宏伟蓝图和高新速度。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的推动下,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重庆(西部)科学城发展建言献策,为西部(重庆)科学城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助力。

钟代笛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会员们亲身感受了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发展情况,更增进了各支部的交流和友谊,未来将继续积极开展民进基层组织间的交流联动,为调研工作和组织活动开展提供更多形式和桥梁。

作者:田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