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3个基层组织联合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民进沙坪坝区3个基层组织联合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2-01-26

1月25日,民进沙坪坝区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综合二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暨表彰大会。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代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一支部主委王晓东主持会议。

钟代笛向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各支部专项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他强调,全区民进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起点上助力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沙坪坝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各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