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于山区教育的执着与坚持

陈景秋率队赴万盛续签“进盛合作”协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09-15

513,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景秋率队赴万盛区签订第四轮进盛合作协议,并开展两捐两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中共万盛区委书记向涛等万盛区四大家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早在1992年,市委会就以进盛合作的方式,从教育事业、旅游发展、农业生产、扶贫攻坚等方面,集智聚力积极助推万盛区发展,迄今已有19年,实践着民进情系党的教育事业、根植区县服务社会的跨越世纪的执着与坚持。

               

在万盛区委小礼堂举行第四轮进盛合作签字仪式上,市委会副主委张克敏和万盛区政府副区长王君成在协议书上签字。

              

 

              

 

               

                市委会向该区捐赠了10万元进盛教育专用资金以及一批办公设备和经典书籍。 

                     

 

                      

 1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受到市委会的资助,梁光华等5名教师被进盛教育基金表彰为进盛教育之星  陈景秋在讲话中指出,重庆民进历来非常重视进盛合作,一直没有停止过,每年都有新的内容。他表示,市委会将求实效、做实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万盛发展,促进万盛转型,为万盛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特别是办好进盛实验学校尽一份力。他希望,会内的专家、教授和企业家们发扬一心一意为老百姓服务的陈升其精神,借助进盛合作搭建的平台,发挥特长,各尽其力服务万盛。争取民进中央的重视和支持,努力把进盛合作打造成全国性的品牌。作为教育世家出身的景秋主委还语重心长地对民进的教师会员说:“万盛要转型,要发展,重要因素之一是教育,大家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努力为万盛培养人才”,他还寄语进盛实验学校为国家育才,为民族育本  会后,陈景秋在向涛的陪同下到进盛实验学校进行了实地视察。  当天上午,民进会员、市教育评估院院长龚春燕在万盛区中盛小学为全区中小学校长、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作教育评估与监测的思考专题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