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再赴武隆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0-10-09

9910日,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率领市委会机关干部第二次深入对口扶贫帮扶地武隆县赵家乡香房村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组特地邀请了重庆市中医研究院的相关专家,深入当地农户及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考察当归、丹参等种植情况,为中药材种植栽培、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活动组还冒雨深入对口联系的7户贫困农户家中,走访了解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数千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赵家乡期间,民进重庆市委还与当地乡镇部门负责人、香房村村委会领导班子共同探讨了脱贫、帮困路子,并提出了大力发展避暑经济、林下经济,发展中药材种植、生态牛羊养殖等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增产、增收的新思路。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