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1年工作研讨会暨专职干部培训会

来源:宣传处|时间:2011-01-25

              

 

122,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1年工作研讨会暨专职干部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组织专职干部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张克敏副主委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克敏副主委主持会议

 

                       

                                           邓昌金秘书长讲话

 

与会同志对《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秘书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民主党派的概念及常识,组织发展的政策、原则及程序,报送社情民意、撰写调研报告、参加协商座谈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公文发文规范,社会服务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以及利用网站和会刊宣传的基本要求、思想建设的重点及方向等会内常规性工作进行了培训。

陈贵云主委在讲话中感谢专职干部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指出,民进区县组织机关是党派形象的窗口,希望各位专职干部要加强学习,关注本地区政治经济发展动态;管理好区县组织日常会务工作;当好助手,为领导提供可行性建议意见,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