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开展赠书活动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 方龙标|时间:2011-04-11

41,民进南岸区委到重庆市潼南县卧佛镇初级中学校开展经典诵读赠书活动。本次所赠图书1000余册,是市11中学经过精心选择,适合初中学生阅读写作特点,符合正版经典要求的优质全新书籍;同时捐赠的还有民进文教书社提供的3000余册市场畅销的教辅图书,以上两类图书价值5万余元。

 

              

                                            赠书活动现场

 

              

                                         受赠学校学生翻阅书籍

 

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在赠书仪式上讲话,他说:我们民进成员主要来自教育、文化和出版界,以教师为主要成员的参政党有着深厚的教育情结,因此,助推农村教育发展,特别是农村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发展是我们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赠书活动这种形式,为教育做点实事,引导大家都来支持教育,关心青少年的成长。

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王传霞,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正处长级干部方龙标、处长李燚参加了赠书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