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大足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2-02-28

2月24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陈忠荣出席会议。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映应邀出席。会议由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办主任蔡明兰主持。 

蔡明兰代表民进大足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聚焦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对标对表《中国民主促进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仔细查找和交流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蔡明兰要求区委会和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问题件件落实、逐项销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映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区委会要持之以恒讲政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陈忠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民进大足区委会以此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班子活力,在思想政治引领、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出表率。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