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认真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积极参与有奖征答活动

认真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积极参与有奖征答活动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18中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5-13

近日,民进重庆市江北区18中支部召开以“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积极参与有奖征答活动”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民进18中支部积极响应民进重庆市委关于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二五”规划纲要》)有奖征答活动的号召,在民进江北区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会员学习了《“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并积极参与了第一期有奖征答活动。

通过学习“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有关内容,会员们对我国最近五年的发展目标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憧憬着无限美好的未来。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热心关注并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认真履行好一个民进会员的应尽职责,为国家和本地区、本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民进18支部还就区委会下发的《近期社情民意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并鼓励会员积极关注身边的关乎民生的大小问题,参与社情民意的收集撰写工作,力争在数量上和质量上都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为此,支部还印发了党外人士建言范例以及“第二季度全国政协信息局重点选题”的有关内容。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民进18支部还印发了《江北统战故事征文启事》。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撰写在抗战时期和解放前后,以及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主要发生在江北的统一战线红色故事。要求围绕故事情节的展开,带动历史背景的交待,从形象和细节中,生动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统战艺术和方法,形象表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事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员们心中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也更加意识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大家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关注国家,关注生活,关注更多需要我们关注的内容,认真履行好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更多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