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暑期干部培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谯治 图/文明|时间:2018-08-28

 

 

 

8月19日至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培训。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黄硕、莫裕全、陈忠荣,秘书长罗挺出席培训会。

陈贵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和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培训是市委会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扎实推进民进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内蒙古自治区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个省级少数民族自治地方,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等方面成绩显著,统战工作特色鲜明,值得大家深入学习、思考;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意将理论学习、实地调研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学习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实现新作为。

本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四个自信看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课程,听取了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景华对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在内蒙古博物院、蒙牛工业园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重庆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杨晓静,以及喻体金、甘红、袁金英等市委会老领导。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文/谯治 图/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