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民进会员李蓓蓓应邀到棠香小学演讲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5-13

 

李蓓蓓老师激情演讲

 

511,荣昌民进会员李蓓蓓应邀到荣昌棠香小学演讲,此为民进荣昌县委助推“统战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李蓓蓓演讲题目为《人生中印象最深的四个八年》,共分四个部分:青春岁月的八年、艰难跋涉的八年、高歌奋进的八年、金秋收获的八年,她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平凡的教师成长为重庆特级教师的经历,传达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理念,强调当好一名教师需要的就是“牛”的精神。

整个演讲过程,李蓓蓓老师以丰富的事实、真挚的情感、高超的技巧紧紧地吸引着棠香小学教师们。演讲结束后,棠香小学教师表示深受启发和教益,领略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对学生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习到的宝贵的教学经验运用到教学中去,做一个创新型教师。

李蓓蓓老师于1998年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学特级教师称号,是重庆市教育学会会员,重庆特级教师分会会员。她多次获得省市级、国家级荣誉。2004年退休后依然热心教育事业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指导、培训教师。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