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召开会长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长会议。理研会会长侯东德主持会议,副会长吴建国、殷贤华,特邀顾问宋玉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理研会秘书长罗明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精神。侯东德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和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非凡。他希望理研会成员认真深入地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理研会的具体工作中。

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2021年理论研究工作,研究确定了本年度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的建议题目,讨论了理研会2021年会暨参政党理论研讨会等有关事项。

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