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萱花中学支部举行“立足本职 展望未来”座谈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1-06-13

          

 

近日,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在萱花中学中会议室举行“立足本职  展望未来”座谈会。区文联副主席、民进永川区主委钟代华,民进永川区副主委廖荣德,中共萱花中学书记穆洪太,萱花中学校长屈英灿出席座谈会。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全体会员与会。

会议由民进萱花支部周秩蓉老师主持。上一届萱花中学支部主任樊尧老师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颁发了2010年民进永川区委表彰的会务工作先进会员证书。新一届支部主委喻尚平老师对支部工作作了展望,鼓励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热心会务,并对支部人员的分工以及2011年支部工作作了相应安排。中共萱花中学书记穆洪太老师对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及全体会员讲了四点希望。钟代华作了讲话,从民进的会史,到民进会员的工作,再到经典诵读,由大到小,由远及近,讲得实际,讲得生动。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对民进的认识,对民进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取得良好的效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