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

民进渝中区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专题讲座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3-05-06
 

                          

53日,民进渝中区委举办专题讲座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民进渝中区各基层支部会员代表、全体青委会成员、新会员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以“万水朝东——我国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为题,围绕“五一口号”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历史及现实意义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谭小兵在讲座中谈到: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的今天,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全市加快发展,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推进富民兴渝全面小康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们在认真听取讲座后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使大家重温了历史,而且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