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立足本职 发挥作用

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第二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1-07-13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79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1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进入“分组座谈”环节。第二小组(原第三小组)数十名来自渝北、巴南、长寿、渝中区的民进新会员紧紧围绕“为什么加入民进?加入民进做什么?”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受到了教育,对民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政党制度,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民进是一个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先进组织,多年来老一辈民进人心怀天下,以身作则,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具有很高的社会威望和认同感。加入民进,就是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加入民进,能够催人不断奋进,在民进组织的带领下实现和提升自我的价值。

大家一致表态,作为一名新会员,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经济等领域知识以及民进会史和理论知识的学习。

二、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做事,勤勤勉勉做人,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三、做一个用心的人,关注民情,了解民意,积极反映信息,为群众鼓与呼,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

作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