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市政协|作者:王志超|时间:2014-04-09

 

4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昌齐、农业委巡视员刘君芳等陪同下,走访了市政协委员、重客隆商贸公司总经理王强,考察了重客隆公司黄沙溪连锁店,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重客隆公司党委书记杨萍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公司老领导黄绍碧介绍了“农超对接”工作情况,母公司重庆商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杜朝刚介绍了集团公司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情况。

陈贵云说,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走来,既要营利发展吸纳就业人员,又要稳定物价承担社会责任,还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成绩来之不易。他建议,要抓住当前转型升级的机遇,积极“走出去”;要在企业管理、“农超对接”、民资参与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要积极服务社会,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消费环境。对企业反应的农产品价格波动大,不利于农民组织生产等问题,陈贵云表示将争取设立农产品价格平抑基金,用经济手段对市场进行调节和引导。

王强对陈贵云专程看望,给委员鼓劲,为企业支招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会切实以“保供应、稳物价、安民生”为已任,秉承“服务老百姓、优惠老百姓、心向老百姓、方便老百姓”的宗旨,努力担当起企业和委员的社会责任。

作者:王志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