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中心学习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9-09-09

陈贵云一行参观序厅专题展览

陈贵云一行参观鲜英旧居“特园”复原陈列展

陈贵云一行在民进展厅参观文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设计方案”

9月6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心学习组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活动。

陈贵云一行认真观看了《历史的丰碑 制胜的法宝——纪念毛泽东同志提出“三大法宝”重要思想80周年之统战篇》专题展览,通过图片和文物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深刻领会统一战线法宝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在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的重要贡献和法宝作用。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展序厅和民进展厅、特园复原陈列展等处,大家重温多党合作初心,纷纷表示要按照“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努力以携手前进的新作为丰富合作初心的新内涵,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进重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学习活动之一。市委会常委、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