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8-29

              

 

8222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荣昌县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石世清受民进荣昌县第二届委员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石世清再次当选为主委,杨宏庆、吴友峰、李志辉、刘明兰当选为副主委。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县领导陈杰、程福财、李君成、张朝沂、龙银玖、童飞、潘英、叶兆青、刘治中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县级各部门及各镇街负责人到会祝贺。

张克敏对民进荣昌县委会换届选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寄语荣昌民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县委书记陈杰到会祝贺并讲话。他说,近年来,民进荣昌县委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为“六个荣昌”建设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民进新一届县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致力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推动加快科学发展;要把握参政为民要求,致力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要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致力于打造高素质参政党,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多党合作事业增添光彩。

 

              

 

会后,民进县委组织会员们举行了“同心同行”文艺汇演,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会员们表演了舞蹈《党旗更鲜艳》、故事《从木匠到名琴制作大师》、经典诵读《下关惨案的怒吼》、武术表演《中国龙》、器乐演奏、现场书法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大会在愉悦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