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陈忠荣当选为主委

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陈忠荣当选为主委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1-08-29

               

 

823,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沙坪坝区第四届委员会。陈忠荣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希希、刘霞、谢乐曦、王鉴辉、田鹰当选副主任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区领导李剑铭、胡大世、赖恒红、谭先康、何庆、郭跃等到会祝贺。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民进沙坪坝区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他指出,自2006年换届以来,民进沙坪坝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民进会员团结奋进,围绕重庆市、沙坪坝区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成绩显著,认真履行着一个参政党的职责;积极在社会服务、抗洪救灾等工作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民进沙坪坝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握好政治方向,抓好班子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民进沙坪坝区委的组织、资源优势,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新一届民进沙坪坝区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剑铭希望新一届民进沙坪坝区委要大力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紧紧围绕我区“十二五”规划和缩小三个差距的思路和举措,提出参政议政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为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发挥好应有作用。

陈忠荣代表新一届民进沙坪坝区委表示,民进沙坪坝区委将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整体优势,为沙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