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荣获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二等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9-09

日前获悉,民进江北区委荣获“2011年度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二等奖”。据区政协统计,去年8月至今年7月,民进江北区委向区政协投稿130篇被区政协全部采用,市政协报采用1篇,区政协网站采用129篇,总得分354分。

近年来,民进江北区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大力加强专门工作委员会建设,成立了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委员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1595”总体发展思路,认真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组织骨干会员开展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积极撰写宣传信息稿件,进一步提升党派形象,扩大了江北民进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自200610月换届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依托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委员会,坚持以“贴近事实、贴近基层、贴近会员”为原则,以会刊、网站、QQ群为工作平台,积极为政治交接、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一是认真办好《江北民进》会刊。自2007年创刊以来,共出刊15期,内容丰富充实。二是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优势。2009年开通了江北民进网和会员QQ群,创办了电子杂志,搭建了思想教育、议政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思想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三是切实做好会务工作宣传报道。发表在会中央网站、《重庆政协报》、《重庆民进》、《江北报》等报刊、杂志、网站的稿件600余篇次。区委会连续3年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连续4年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会刊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