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创新建言献策

来源:人民政协报 2016年2月29日1版|作者:凌云|时间:2016-02-29

本报讯(记者 凌云)24日,住渝全国政协委员汇聚一堂,为赴京参加全国两会作行前准备。

委员们围绕“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展开讨论,并萌发了就相关内容形成联名提案提交全国政协的念头。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说,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在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围绕创新建言献策”作为重中之重。

委员们在视察北部新区互联网产业园时,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告诉记者:“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民进市委就‘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提交了集体提案并作大会发言。全国两会期间,我将继续对此予以关注!”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们认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的重大部署,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布局、实现重庆战略定位的需要。

作者:凌云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