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工会换届顺利完成

来源:市委会机关工会|作者:谯治|时间:2022-09-26 18:29:02


9月2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徐锐当选主席,李青青、谯治当选委员,李啸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任命李青青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陈贵云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工会组织性质定位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要融入新时代思政工作大格局,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及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要聚焦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帮助职工合理反映利益诉求,积极建言献策;要在严守纪律红线的前提下组织好工会活动,让职工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市委会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